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沈白高铁项目部 使命呼唤担当 先进立功受奖

2022-01-26 21:55: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霜

“沈白高铁项目在困境中崛起、在转变中前行,经受住了重重考验,项目发展企稳向好,得到了各方认可,实现了良好开局。衷心感谢大家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项目经理田延巍转身为与会职工鞠躬致谢。这是23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沈白高铁项目部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先进集体(个人)表彰大会的镜头。

面对隧道占比高达82%的全线控制性标段;面对强手如林的沈白高铁建设市场;面对社会广泛关切和企业的重托。

该项目部在沈白高铁开工建设以来,勠力同心、实干笃行,打响了信誉提升战、为企争光战,为企业有质量、有信誉、有效益,可持续发展贡献了沈白力量,实现了开好局、起好步的目标。

今年沈白高铁吉林段TJ6标施工生产进入了爬坡过坎的较劲时刻,为了保持和发展项目整体工作企稳向好的强劲势头,项目部隆重召开总结表彰大会奖励先进,激发和调动职工创先争优积极性。先后授予管内一分部及长青隧道进口架子队先进集体称号,分别给予2万元和3万元奖励;为获得突出贡献奖的金鑫、孙明军各颁发奖金1万元;李平等26名先进个人分别获得1000元奖励;为新入职大学生特别设立的优秀新人奖被李金洞等5人夺得,每人获得奖励1000元。获奖人员身披绶带,在激扬的乐曲和阵阵掌声中,依次上台领取奖牌、证书和奖金,既感受到了无尚荣光,又肩负起了沉沉甸甸的责任,重整行装再出发。

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催人奋进。“回顾点滴工作,觉得自己实在没有“特殊贡献”可言,只不过是做了应尽的工作。有一句话说得好‘一生能专注地把一件事做好就很了不起’。我虽然无法选择岗位,但至少知道自己在始终如一专注地做好成本管理工作,为项目实现增收节支,创收、创效、创誉目标竭尽全力”特殊贡献奖获得者、项目总经济师金鑫信心满满。“日常工程技术管理工作事无巨细,我们既然选择了这个岗位,就要努力干好。技术交底怎么下?现场质量怎么控制?影像资料怎么留?这一系列的问题要想解决好,不用什么太高深的方法,道路千万条,办法一条就够了,那就是加强学习”优秀部(室)代表、工程部部长车宝华言语朴实、一语中的。“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怀揣美好的梦想,我来到沈白高铁项目团队,走进了一个全新的人生征程。从刚入职的一张白纸,到现在描绘出属于自己图案,每天在点滴的工作中,吃苦耐劳用心用情,不断积累经验、收获新的知识。这个过程需要坚持,坚持到最后会发现自己就是最棒的”优秀新人奖代表,隧道技术员李金洞有感而发,在刚刚入职的大学生中产生共鸣。“希望项目全体职工要以先进典型和模范人物为榜样,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勤奋工作、守土尽责,形成风雨同舟万众一心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在新征程上当先锋、立新功,为沈白高铁建设建功立业”项目书记刘树芳既提出了要求又给予了厚望。   (杨景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