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 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2022-01-26 21:05: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伟雁 石德丽

(李伟雁 石德丽)送温暖、传真情。1月26日上午,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领导班子代表公司党委和公司工会开展了春节送温暖活动。

带着公司深切的关怀和牵挂,基地领导班子分别走进了困难职工唐国均、杨远发和60年代参加工作的老职工温伍队的家中,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并与他们畅谈公司一年来的发展变化,对他们多年来为企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最后,在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基地领导把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他们深情表示,感谢公司领导和基地的关怀,一直挂念着自己,心里感到十分的温暖,自己会时刻关注企业的发展,祝愿企业越来越好。

多年来,基地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建设“文化基地、祥和家苑”为目标,持续关注生活困难的退休职工(党员)的实际困难,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让职工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共享企业发展成果。

附件:

1.慰问困难职工唐国均

2.慰问困难职工杨远发

3.慰问老职工温伍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