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人暖心善高铁姐

2022-01-24 23:26: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广州南站江丹妮

 2022年1月21日下午14点,广州南站西平台,一位老人扶着拐杖缓慢的走向验证口,一旁的男士则提着许多行李,在此经过的客运员朱新霞看到后立马上前询问帮忙,得知该男士姓张,陪同母亲回重庆老家过年,由于年纪较大走路比较缓慢,朱新霞了解情况后推来轮椅扶着老人坐下,说:“放心,我送你们坐车。”这时张先生说:“非常感谢,能否再请你帮个忙,我母亲想去洗手间很久了,但是必须要有人陪同,我是个男的她不太方便,所以一直都没去,你可以帮忙吗?”朱新霞说:“没问题,我来帮你”。说完便推着老人去洗手间,随后护送旅客上车。张先生表示非常感谢,如果没有遇到我们的工作人员,都不知道怎么办。朱新霞说:“这都是小事,也是我们的工作职责,你们的满意就是对我们的肯定”。张先生竖起大拇指,对着朱新霞点了个赞,说:“真是人美心善的高铁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