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房地产集团青城旅游公司组织召开贯彻落实股份公司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会

2022-01-24 23:21: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青城旅游公司   王攸

1月24日,青城旅游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召开贯彻落实股份公司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会,会上青城旅游公司总经理刘振帮、党支部副书记慎力带领全体员工学习陈云董事长、陈文健总裁在股份公司2022年工作会上的讲话的重要讲话。传达了中铁二局地产集团对学习贯彻专题会精神、要求公司上下要坚持以陈云书记提出的“把握六项基本原则 和三条发展路径”为指导,紧紧围绕“四增两控四提高”的奋斗以及目标,全面抓实陈文健总裁提出的 2022 年企业经营生产九个方 面的重点工作,全面对标股份公司要求和年度目标任务,找准当前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主要矛盾,厘清下步企业改 革发展思路,明确目标任务,认真谋划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为建 设新时代开路先锋接续奋斗。(青城旅游公司   王攸)

照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