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提升设备品质 合力共保春运

2022-01-21 21:08: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飞鹏

一年一度的春运大幕正式拉开。运管公司上海维管处针对接触网、变电所等重点供电设备及关键处所进行集中巡检,全力保障供电安全稳定运行。

本次集中巡检坚持“精准巡检、精细测量”方针,全方位、全覆盖检查检修接触网线岔、电连接、补偿装置、牵引所、AT所、变压器等重点设备。开展调图后主导电回路测温和所亭负荷监测,预先采取有效措施为供电系统“把脉问诊”,保障设备保持最佳状态。综合运用“人防、技防、物防”措施整治鸟巢、危树、异物,严防春运期间外部环境问题影响供电设备安全。

此次设备集中巡检利用412个“天窗点”,对3600余公里线路进行巡视检查,提升了供电设备质量,为2022年各项工作良好开局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