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以雪为令,鏖战风雪

2022-01-21 20:57: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隆基

(余隆基)1月20日,襄阳地区普降雨雪,襄阳北南线运用车间积极开展除雪保畅通工作,确保货运安全畅通,为春运保驾护航。

车间组织人员及时打扫道路,在待检室道路上铺设防滑草垫,给当班职工分发草绳,叮嘱职工在进出现场作业和行走时,在鞋上绑扎草绳以防滑倒摔伤;针对雨雪天气视线不好的现象,指派专人在线路两头瞭望防护,随时注意来往的列车和机车车辆的移动,及时提醒作业人员。

雨雪虽然造成了很大的影响,职工们用自己的坚守保障着货运安全的运输,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责任的担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