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逐梦警营 扬帆启航】天门南车站派出所热烈欢迎新警加入

2022-01-18 21:34: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襄阳铁路公安处天门南车站派出所 王玉琪

近日,襄阳铁路公安处天门南车站派出所以满满的仪式感,热烈欢迎3名新入职民警的到来。

为切实让新警在新单位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在新民警来所之前,所里民警自发组织在宿舍开展了大扫除,让新警一进入派出所这个大家庭就能够在干净舒适的环境中工作和生活。

为表示对新警的热烈欢迎,派出所还组织召开新警欢迎座谈会。座谈会上,首先由3名新警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党支部书记、所长王宏伟代表支部班子成员向3名新警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致欢迎词,欢迎词中对新警们寄予了深切嘱托,希望他们一是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岗位;二是虚心学习,提高业务技能;三是严守纪律,认真履职尽责;四是爱岗敬业,勇立潮头勇当先锋。

最后,新民警纷纷发言表示,将切实筑牢新时代青年理想信念之基,扣好从警“第一粒扣”,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认真向前辈学习,在接下来的春运安保的战场上学习和磨砺。以实际行动为铁路公安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