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粗心旅客丢行李 热心铁警帮寻回

2022-01-16 19:24: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井冈山值机员

1月16日17时许,赣州铁路公安处井冈山车站派出所执勤民警姜磊正在车站出站口执勤,接到了旅客曾先生的求助,其报称:自己乘坐当日C193次列车16时50分在井冈山站下车,下车时发现放在8号车厢行李架上的行李不见了。行李内有少数现金、银行卡和重要资料,希望民警能够帮助寻找。接报后,姜磊第一时间安抚好旅客曾先生急切紧张的情绪,由于井冈山是终点站,姜磊立即前往车上寻找并立即联系C193次列车车长帮忙。最终姜磊在9号车厢找到了曾先生的行李箱并将行李箱物归原主。看到自己行李箱里的东西一件不少后,曾先生感激地说:“幸亏有民警耐心认真的找寻,行李才能找回来,真是非常感谢。”

铁路民警温馨提示:春运假期客流较多,在列车行李架上摆放行李时一定要记住摆放位置,在旅途中也要多关注自己的行李,下车前要预留时间提前将行李收拾好,避免因着急下车忘拿或错拿行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