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公司临夏区域指挥部出席甘肃玛曲高质量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揭牌暨战略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2022-01-14 22:00: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婕

1月13日上午,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公司临夏区域指挥部出席甘肃玛曲高质量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揭牌暨战略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据悉,举行本次仪式的甘肃玛曲高质量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和实现“3060”碳达峰、碳中和、国家战略目标,认真践行甘南州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发展战略的先行先试单位。

临夏区域指挥部负责人表示,当前,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公司在各级各界的支持下,已承担甘南州临潭县第一人民医院迁址新建项目一标段的施工任务,相信日后,在甘南州的支持下,双方将继续携手,共创实现企地共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中铁二十一局有信心、有责任为建设美丽甘南发挥央企责任与担当,希望双方以本次仪式为契机,不断加深合作,共同为甘南城市建设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揭牌仪式后,甘肃玛曲高质量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该集团公司签订了战略框架协议。(王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