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集团二公司安宁区棚改项目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2022-01-13 21:13: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炎诚

为深入学习好领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月12日,中铁二十局集团二公司安宁区棚改项目党支部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引导项目全员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激发信仰,汲取奋进力量,把学习收获转化为干事业的动力,推动棚改项目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项目党支部书记何文春首先围绕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性、回答的两个重要问题、百年历程创造的四个方面伟大成就、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历史经验等方面对《决议》进行了逐字逐句的深入解读。接着,与会人员各自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交流了学习感悟。

交流过后,何文春指出,《决议》从历史和现实的角度明确了“两个确立”,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形成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就,内容丰富,博大精深,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对推动全国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意义。

何文春要求,项目全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决议》的重大历史意义,并结合工作实际,运用多种学习载体,通过集中学与自主学的方式,要将学习《决议》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相结合、要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相结合、要同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讲话、“七一”讲话等重要讲话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相结合,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作为指导来开展学习和工作,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真正做到融会贯通,学思践悟,学深悟透,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把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干好棚改项目的各项工作中。(黄炎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