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托克托东车站派出所 组织开展“重温誓词高唱警歌 献礼警察节”主题活动

2022-01-10 22:28: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陈子健

为进一步激励民警队伍凝心聚力,更好履行职责使命,1月10日,托克托东车站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全体民警开展“重温誓词 高唱警歌 献礼警察节”主题活动。

期间,所领导首先带领全体民警面对警旗庄严宣誓,用铮铮誓言表达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随后,伴随着《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激昂的旋律,民警们豪情满怀同声唱,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歌声,表达了对人民警察这份职业的无限热爱,充分展示了呼铁公安的良好形象。

通过此次活动,民警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入警初心,忠诚履行好职责使命,做新时代合格的人民警察。

(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陈子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