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你的安全,我的节日! 宜昌东所组织开展法制安全进校园活动

2022-01-10 21:58: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筠

在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第36个110宣传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提高沿线中小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管内线路治安持续稳定,1月10日,襄阳公安处宜昌东车站派出所联合宜昌东综合维修车间,走进辖区伍家岗区花艳小学、第十七中学开展铁路法制安全宣传。民警通过现场讲座、悬挂宣传挂图、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围绕学校周边铁路运行的特点和铁路人身安全的注意事项进行全面阐释,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兴趣,知晓铁路安全重要意义,共创良好的铁路线路治安环境。(马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