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赛白努!警察节】

2022-01-09 22:10: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2022年1月9日,在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桑根达来车站公安派出所隆重组织民辅警举行向警旗宣誓仪式,观看《警察节、警心向觉》系列视频,坚定从警信念、振奋警心士气、鼓舞全警斗志,激励全警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为铁路公安高质量发展汇聚昂扬奋进的磅礴力量。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哲: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参加仪式的民辅警精神饱满、警容严整、高举右拳,誓词铿锵有力,振奋人心;精神昂扬豪迈,信念愈加坚定。

旗帜是方向,旗帜是信仰,旗帜是力量。桑根达来车站公安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将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勇毅踏上2022 年全新旅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根达来车站公安派出所全体民辅警祝愿全国人民警察,节日快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