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济南地铁4号线项目获业主单位表扬信

2022-01-07 00:05: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三局:纪冬鑫

近日,济南轨道交通集团建设投资有限公司4号线工程建设项目管理部发来表扬信,对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济南地铁4号线项目部的精心组织,克服苦难,按期完成多个节点目标进行了表扬。

自项目开工以来,项目团队上下齐心,精心组织,积极配合业主单位工作,克服了疫情影响等诸多困难,实现4号线经十路上第一块绿迁围挡,按期完成了两个车站围护桩、罩棚桩等多个节点目标,安全质量和文明施工等工作管控有序,在施工生产及各项检查中均较好地展现了安全、质量、文明施工水平及组织协调能力,获得了各级管理单位的高度评价。

项目主管表示,此次表扬是对项目全体人员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工作成绩的肯定。希望大家戒骄戒躁,在2022这一项目亮剑之年为“勇争第一”这一目标而努力奋斗。

施工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