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联合运管部门开展“净化城市文明窗口”活动

2022-01-06 23:35: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馥娉

为进一步净化出站秩序,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营造良好出行氛围,锡林所联合运管部门开展“净化城市文明窗口”活动。

期间,向出租车司机普及了《治安管理处罚法》中扰序行为的法律条文,宣讲了违规接站拉客揽客带来的负面影响和后果,呼吁出租车司机做好秩序维护的表率,要求出租车按规划区域整齐停放,严禁围堵出站口拉客揽客,为旅客营造温馨、有序的出行环境。共计宣传教育人数50余人,清理整治站前车辆50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