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严寒中怀化铁警护航元旦小长假

2022-01-05 00:32: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怀化铁路公安处 飞燕 张彦

2022年的这个元旦小长假,温度极低,呈罕见的严寒状态。怀化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却以“服务人民”的热心肠,热情服务各地来怀化火车站坐火车出行的旅客,三天小长假,管内秩序繁忙而井然。



截屏2022-01-05 上午12.32.20.png

元旦小长假的三天,怀化火车站派出所以怀化火车站候车室、广尝沿线线路及到、发的几十对旅客列车为重点,开展查缉工作。三天中,共清查客、货列车300余趟次,清查各类人员5000余人,巡线20余公里,消除安全隐患一起,使之人、车各畅其流。

气温虽然低,但人民群众坐火车出行的兴致一点也不低。面对比平时多几倍的客流,该所民警全部上岗,服务旅客出行,为旅客做好事70余件。1月3日,一名旅客在进站安检时,将一个装有17000余元的小包遗忘在地,该所民警捡到后及时找到旅客予以归还。(飞燕 张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