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贺建锋副校长深入公寓和中外学生共话防疫

2022-01-04 23:39: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启康

(李启康)天冷情更暖,上下一条心!元月三日晚,凛冽寒风中,陕铁院贺建锋副校长带领党委(校长)办公室、学生处、国际与合作交流处、国际交通学院、铁道动力学院、铁道运输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留校值班的党员先锋队深入临渭校区学生公寓,和中外学生们共话疫情防控。

在检查过程中,贺建锋详细询问了全员制动以来同学们在内务卫生、通风消杀、排队取餐、个人洗漱、志愿服务、线上教学和课余活动等方面存在的感受和问题,现场向大家答疑解惑,细致入微的讲话赢得师生们的一致认可,更加坚定防疫必胜之决心。

值得注意的是,学校首批计划赴俄留学学生李江辰(2022届)和首届国际学生昆达(刚果金)等在同贺校长的交谈中,表示同学们非常感激学校的精心安排,将以实际行动落实学校防疫部署,同时做好个人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奉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