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线桥运输分公司郑济项目中国铁路郑州铁路局、河南城际公司领导一行莅临郑济项目检查调研工作

2022-01-02 21:06: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广艺 文/图

12月30日上午,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勇、副总经理葛新东、河南省城际铁路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超峰及相关部门领导一行,对郑济铁路郑濮段进行现场调研工作。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副局长张民栓、中铁三局集团线桥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亮明、副总经理蒋飞、郑济项目经理温艳才、分管运输副经理胥勇等各标段领导陪同参与调研工作。

刘勇总经理一行搭乘轨道车从郑州出发,先后对黄河特大桥、平原新区站、新乡东站、卫辉南站、滑县浚县站、内黄站、濮阳东站的桥梁、高铁站房及相关配套工程建设情况等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各标段项目负责人关于工程进度、安全文明施工等方面的汇报。刘勇指出要充分发扬“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精心组织、标准管理、科学施工、加强沟通合作,共同努力将郑济高铁打造成为精品工程。

微信图片_20220101215903.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