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暖心服务,铸就高铁服务品牌

2022-01-02 20:36: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兰宝

2021年12月30日正值元旦之际,在南朗站发生暖心一幕,一位女士不小心将自己贵重的苹果13手机遗落在南朗站候车室的凳子上,在站长黄海燕的贴心帮助下,一小时后物归原主。

当日16时30分,南朗站站长黄海燕在候车室巡视时,发现一无人就座的凳子上有一台苹果13手机,经过一番寻找及询问其他旅客后仍无人认领;此时,细心的站长立即调取南朗站监控查看遗失手机旅客的去向,发现手机很可能是一位刷中铁银通卡进站并乘坐C7665次去往珠海站的澳门旅客遗失的,考虑到苹果手机的贵重,且会造成失主在珠海站出站时因没有手机无法亮行程码和做核酸检测,给其带来极大的不便,第一时间电话联系珠海站,请求该站在C7665次旅客出站时,广播宣传寻找遗失手机的失主。

果不其然,16时51分,C7665次列车到达珠海站,失主李女士在出站时听到有关遗失手机信息的广播后,立即找到珠海站出站口的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与其丈夫乘坐C7672次列车返回南朗站认领手机。

17时30分,李女士与丈夫到达南朗站,取回了遗失的贵重手机,并连着向南朗站站长黄海燕道谢,竖起大拇指点赞她的优质服务。

  暖心服务的镜头在南朗站时常发生,他们有一支党员服务队,始终秉承着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理念,在岗位上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发现需要帮助的旅客,都会立刻主动上前提供帮助。2021年以来,南朗站共收到旅客电话表扬60余件,充分体现了广大旅客对南朗站优质服务的认可,这个站,党员齐上阵共同铸就高铁车站服务品牌。(兰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