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北空管局雷达室完成 ADS-B一级数据中心数据引接工作

2022-01-02 20:16: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纪宸

根据西北空管局相关工作安排和ADS-B监视数据冗余覆盖的运行需求。12月27日,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雷达室在天通公司、北京网控、自动化数据室等多部门的配合下,按照《关于规范民航空管系统ADS-B数据引接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顺利完成从民航局空管局技术中心一级ADS-B数据处理中心引接成都、乌鲁木齐、拉萨管制区部分空域的ADS-B数据用于空管运行保障。

为确保数据引接工作顺利进行,雷达室高度重视,组织骨干技术力量制定了数据引接与分发计划。配合北京网控和天通公司确定了传输路由及端口配置工作,提前完成布线工作。根据数据引接计划,自主搭建防火墙系统,并完成防火墙及系统交换机的配置,确保路由转发的准确性和数据传输的安全性。最后在系统内部完成了引接数据项和兰州分发用户的相关配置,并且在自动化系统开展了三次测试后,于12月27日正式启用该数据并同时分发给兰州空管分局。

此次ADS-B数据引接工作的顺利完成,不仅引接了成都管制区部分区域ADS-B信号,而且提高了兰州管制区与乌鲁木齐管制区相邻空域ADS-B监视冗余覆盖。

【新闻投稿】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雷达室完成ADS-B一级数据中心数据引接.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