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深入内部单位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2022-01-01 12:28: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确保元旦期间内部单位安全稳定,12月31日上午,锡林所深入大板机务段锡林浩特油库、大板机务段锡林浩特地区院内、锡林浩特综合维修段大型机械院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民警对重点人员及不稳定因素进行了细致摸排,对内部单位重点关注人员近期思想动态、谈心谈话记录、包保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查看,对内部单位封闭情况和进出人员登记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检查。督促单位负责人进一步强化各项工作制度的落实与职工思想动态掌握,确保内部单位治安秩序安全稳定。期间,下发《内保检查笔录》3份。

1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