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藏区直机关事业单位第四期周转房(生药厂地块工程)项目临建顺利通过验收

2022-01-01 11:47: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彦虎  刘文通

12月30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藏区直机关事业单位第四期统建周转房(生药厂地块工程)项目临建顺利通过验收,为项目开工创造了有利条件。

验收组由西藏自治区住建厅公有房屋管理局、全过程咨询单位、监理公司等相关单位人员组成,分为外业和内业两组,用时一天对项目驻地、劳务驻地、施工现场标准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经验收组核查后一致同意验收通过。

根据西藏自治区住建厅要求,并结合公司策划组指导意见,经过一个月的时间,项目部从前期策划、方案报批到施工建设,圆满完成了临建建设和验收工作。此次验收成功,标志着项目临建的建设达标,具备了办公、生活、施工的条件,为项目全面开工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杨彦虎  刘文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