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深入锡林浩特车务段开展防范电信诈骗专题讲座

2021-12-30 23:31: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馥娉

为确保内部单位治安稳定,进一步提高内部单位人员法制意识和防范电信诈骗能力。12月29日上午,锡林所民警深入锡林浩特车务段开展预防电信诈骗专题讲座。

期间,民警通过PPT课件向职工详细讲解了电信诈骗的定义概念、常见的方式以及如何识别防范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要求全体职工:一是不要相信陌生的电话、短信中提供的虚假网址信息,提高个人警惕性;二是要注意保护个人隐私,不可随意注册、泄露私人信息;三是向内部单位职工普及上当受骗后的补救措施小知识。期间,共宣传教育职工50余人,引导40余名职工安装反诈中心APP,发放诈宣传册50余册。

讲座照片(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