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开展线路安全隐患排查和法制安全宣传

2021-12-30 23:29: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

锡林所组织民警深入管内开展线路巡查和法制安全宣传工作。期间,民警对线路两侧路材路料是否及时回收、护网是否破损等情况进行检查。同时,民警深入贝力克线路工区开展法制安全宣传,向职工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法律法规和如何防范电信诈骗等内容,要求工区负责人加强对路材路料的管理及巡查力度。期间,共巡查线路10公里,发放宣传册20余份,受教育群众30余人。

微信图片_2021122111203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