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巡视路遇电车着火 铁警及时相助守护平安

2021-12-30 22:41: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侯家薪

(侯家薪)30日下午1点多,洛阳铁路公安处洛阳龙门站派出所民警白霄与同事马超沿高铁沿线巡逻,突然看到前方西侧两三百米远的李屯特大桥上冒起黑烟。“怕是着火了,赶紧去救援”,他们立即往现场赶。

到现场后发现,一辆电动四轮车着火,消防队员正在灭火,他与同事连忙表明身份,在现场帮忙疏导交通、维持秩序,并通知了交警部门。火被扑灭后,眼看电动四轮车烧得只剩骨架,司机韩先生惊魂未定。

白霄询问得知,韩先生的电动四轮车买了有三四年,当时驾车准备到市区上班,行至事发路段突然感觉屁股有点热,随后通过后视镜发现自己车子正在冒烟,他赶紧将车停靠在路边并下了车。韩先生称自己当时已经慌了神,还是路过的群众帮忙拨打了119。

“车上只有韩先生一人,幸好没有受伤。我们也已经联系了交警部门,相关部门随后会将车架子拖走清理道路。”白霄说。随后,白霄与赶来的交警交接了现场情况后,离开继续开展辖区安全巡视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