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化德车站公安派出所举办 “感知时代变迁,初心薪火相传” 民警主题座谈交流会

2021-12-29 21:29: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雨默

(:宋雨默)在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为隆重庆祝这一光荣的节日,化德车站公安派出所于12月29日上午,举办“感知时代变迁,初心薪火相传”老中青三代民警主题座谈交流会。

座谈交流中,老民警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讲述了化德所的发展变化,和在工作中的“传帮带”经验,以真挚的感情、朴实的语言表达了对党忠诚之心和对公安事业的挚爱之情。中年民警,回顾警营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谈入警经历和工作中的难忘瞬间,讲述了有他们青春岁月和奉献历程的一个个鲜活的例子,让人备受感动和鼓舞。同时,青年民警表示要传承前辈们的光荣传统,珍惜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不惧风雨、不畏险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和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的决心。

此次交流活动,再次提升了干部民警的职业荣誉感,增强了从警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老一辈人民警察的光荣传统,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打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队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