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携手战“疫” 中铁七局三公司在行动

2021-12-28 23:09: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创、李军

连日来,中铁七局三公司上下戮力同心共同抗击疫情,筑起了一道坚固的抗疫防线,与此同时,公司时刻不忘企业社会责任,为“疫”线工作人员献上爱心,为战“疫”注入温暖力量。

12月26日,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培峰带领公司相关部门人员来到未央区防疫医护人员住宿的酒店,为他们送来了N95口罩、医用外科口罩、医用手套、方便面、牛奶、面包、水果等防疫和保障物资,向寒风中坚守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希望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注意防寒保暖,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身体健康和自身安全。

未央区委二级巡视员、区委社会治理办公室主任张瑞斌对公司的爱心慰问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中铁七局三公司行动迅速,积极开展自身防疫并努力支援街道、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展现出了央企良好的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大家携起手来,一定能快速战胜疫情。

“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面对疫情逆行而上、日夜坚守,捍卫着全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向你们致敬,作为区内央企,我们在严格执行防疫政策的同时也希望为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微薄之力,坚信我们一定可以战胜疫情。”刘培峰表示。

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斗中,中铁七局三公司人积极行动,奋勇争先,用实际行动做好疫情防控,诠释了央企的社会责任与企业担当。

(高创、李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