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领悟精神 努力奋斗

2021-12-27 23:36: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渑池站派出所

                    

2021年12月27日9时30分,渑池所7名民警在渑池站派出所准时收听观看了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巡回视频宣讲。

通过此次观看视频宣讲,进一步加强了民警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感悟。会后副所长吴波深刻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决议是我党历史上第三个重要的决议,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总结历史是为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更好出发。作为新时代共产党人,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生处当时,我们正处于最美好的人生阶段。我们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中来.开拓创新、自信自强。借助铁路公安改革春风,在平安中国、交通强国的建设进程中,切实跑好我们这一代人的接力棒。又好又快大踏步走好新的长征路,不断贡献我们中原铁警人的力量。

收听观看图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