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舞水大桥项目部组织扫雪保畅通

2021-12-27 21:06: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柯乐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一场美丽的大雪在年底时节不期而至。怀化大地一派银装素裹,风光绝美让人喜悦,但雪后冰冻湿滑的路面也给出行带来诸多不便。

12月27日早晨,中铁七局武汉公司舞水大桥项目部内及通往项目部的路上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在项目经理姜勇领导带队下,项目职工全员上阵,手持铁锹、木模、扫把、簸箕等各式工具,开展积雪清理与道路疏通工作。虽然天气寒冷,却丝毫不影响参与者的热情和工作效率。作为项目部的一员,扫雪是责任,是义务。劳动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乐在其中,扫雪队伍成了项目部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持续奋战,项目部院区及出行道路上的积雪全部清除干净,为院区的安全出行提供了可靠保证。本次扫雪活动体现出大家的团结协作和无私奉献精神,大家应让文明之风在项目继续传播下去。

舞水大桥扫雪图片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