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压实安全生产责任 提高全员安全意识

2021-12-27 00:05: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詹树蓉

为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近日,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基层各单位积极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安全知识问答等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全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应急避险能力。

杭州富春湾春北片区开发项目部和遂宁高新区桃花山片区综合开发项目部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演练前,首先对施工作业人员进行了防火安全教育培训,详细讲解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常见火灾事故预防措施、安全注意事项等。演练开始后,参演人员按照应急预案有条不紊地进行灭火、抢救伤员、撤离现场,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此次消防演练进一步增强了施工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提升了面对险情的应对能力,为项目完善消防应急预案提供了宝贵经验。

苏州 VIII-TS-10 标项目部组织劳务人员开展“送关爱、送清凉”安全知识有奖问答活动。此次活动受到劳务人员的广泛关注,工人们踊跃参与,认真答题,现场气氛热烈,高潮 不断,工人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同时也将施工现场安全操作规程和标准化管理手册的内容铭记于心,营造了“预防为主、安全 第一”的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