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兴和西所深入管内新区小学 开展“平安铁路进校园”法制教育宣传活动

2021-12-26 23:38: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乌德穆

  

  面对即将到来的中小学生寒假,为增强沿线中小学校师生铁路安全意识,确保管内线路治安平稳有序。 12月24日上午,兴和西车站派出所深入新区小学开展“平安铁路进校园”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期间,派出所民警通过宣讲结合PPT的方式生动全面的向师生们讲解了铁路安全知识和交通注意事项,引导小学生从我做起,在寒假期间坚决禁止在铁路沿线附近玩耍、攀越护网、放孔明灯风筝等危害铁路运输安全的行为,共同营造安全良好的铁路运输环境。活动后派出所与学校签订安全协议,同时,校方对此次法制宣传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表达了肯定以及感谢。

  此次活动,出动警力8人,发放学习用具60余份,宣传册70余份,受教育师生代表70余人,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