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积极组织扫雪确保安全畅通

2021-12-26 14:44: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杨善达

  受强冷空气影响,12月26日夜间开始,贵州省境内各地出现低温凝冻天气,气温降到0°C以下,部分地区出现降雪。

  12月26日凌晨5时50分,沪昆线东大门玉屏、大龙车站气温骤降至—2°C,迎来了今年冬季的第一场雪。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凯里工务段玉屏线路车间迅速行动,全面打响扫雪除冰攻坚战。

  6点30分,积雪覆盖整个玉屏站区、大龙站区,玉屏线路车间党支部迅速启动扫雪除冰应急预案,组织干部职工对重点咽喉部位、道岔区域开展扫雪除冰作业,坚决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畅通。

  整个扫雪过程中,13名党员突击队员没有丝毫松懈,他们结合前期培训所学知识,熟练使用工具有效开展扫雪除冰作业。确保了沪昆铁路东大门的安全畅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