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北黑项目部组织学习《职工违纪违规行为处分规定》

2021-12-23 22:53: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子文

12月22日下午,北黑项目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职工违纪违规行为处分规定》,并要求参会人员层层传达,逐级落实,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项目部纪检委员闫峰领学了《职工违纪违规行为处分规定》,并详细解读了《职工违纪违规行为处分规定》的制定目的、适用范围、处理原则、违规违纪行为及处分等重点内容,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增强队伍的执行力。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筑牢了全体职工自律意识,规范职工从业行为,进一步用规定监督机制约束职工的日常行为。(陈子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