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路见群众危难,警民齐手相助 ——南召站派出所民警巡查路上帮助群众解难题

2021-12-23 21:37: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1679945025

2021年12月21日16时许,洛阳铁路公安处南召站派出所民警王飞在开展线路治安巡查工作返回的途中,在231省道上遇见一起小轿车与电瓶车相撞引发的交通事故。民警王飞见状,立即停车上前了解情况,经询问骑电瓶车的是一位老人带着小孩回家,了解情况后,王飞继续询问二人伤势,并拨通了110报警电话和急救电话。在观察小孩受到了惊吓时,民警极力安抚小孩情绪,最终在大家的关心帮助下,该小孩情绪逐渐稳定了下来。

因事发地处于省道上,往来车辆较多,民警及时设置警示牌维护现场秩序,指挥途经车辆减速绕行,直到地方派出所赶到现常17时,王飞协助医护人员将伤者送上救护车。

伤员得到救治,道路逐渐畅通,周围的群众和过路的司机纷纷为民警竖起大拇指,为民警王飞点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