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深圳公司东莞地铁1号线项目开展“集体生日齐团圆,喜气洋洋过冬至”主题活动

2021-12-22 21:28: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瑶

12月21日迎来我国传统节气冬至,为缓解一线职工的工作压力,促进职工间交流,让项目员工在凛冽的天气中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中铁二局深圳公司东莞地铁1号线项目将项目员工及家属汇聚一堂,开展了“集体生日齐团圆,喜气洋洋过冬至”冬至节暨四季度集体生日会主题活动。

“冬至不端饺子碗,冻掉耳朵没人管”为了让项目人员都能吃上饺子,当天上午,食堂大厨就开始精心调制馅料,备好饺子皮,为下午的包饺子活动做好准备。下午一上班,女职工们就赶到食堂摩拳擦掌,准备大显身手。来自五湖四海的他们包出来的饺子,大小形状各异,装满了一个个蒸盘。大家互相分享着包饺子的经验,畅谈发生的趣事,活动氛围温馨而欢乐。

夜晚,喝着羊肉汤,吃着亲手包的饺子,生日代表分发着蛋糕,在围炉旁大家的脸上都是幸福洋溢的笑脸,平日里繁忙的项目部此刻充满了家的温情,丝毫感受不到冬日的寒冷。通过传统节日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更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让广大员工在异乡感受到了浓浓的关怀与温暖。(刘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