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公司举办“业务大讲堂”开班仪式暨第一期学习活动

2021-12-16 23:14: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付立民、蔡豪

12月12日晚,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业务大讲堂”开班仪式暨第一期学习活动在公司二楼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由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党委干部部部长)于洋主持,“业务大讲堂”首期由公司工程管理部经理马洪明采用网络培训形式授课。公司工会主席张红星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开班仪式上,张红星勉励全体参培学员要静下心来系统学、结合工作深入学,并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对本次活动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积极组织。公司总部各部门、所属各单位要从思想上重视起来,认真对待本次活动;负责授课的讲师要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培训内容,同时要做好培训监督、效果反馈;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充分利用好业务大讲堂学习平台,提高员工业务水平的同时,加强沟通交流,促进项目管理水平的提升。二是要端正态度,认真学习。要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听讲、虚心请教;要联系实际,勤于思考,积极探索,主动反映项目实际面临的问题;要注重学以致用,不断运用所学知识来指导施工生产。

马洪明运用PPT对公司、项目两级技术管理业务进行了详细讲解,授课张弛有度、条理清晰、针对性强,各视频分会场参训人员认真听讲,学习氛围浓厚。

公司总部及各项目职工以视频形式参加了开班仪式和首期培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