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深圳公司东莞地铁1号线项目火速支援防疫工作获多方好评

2021-12-16 23:07: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瑶

(刘瑶)根据东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道滘镇于12月15日8时起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14日18点45分许,东莞市道滘镇北永、厚德村党工委向东莞地铁1号线道滘车辆段项目发来请予支援疫情防控的信息,项目部高度重视火速行动,项目党支部书记亲自上阵安排车辆,带领五名东莞义警“先莞队”队员,组织抽调160件水马赶到厚德、北永、马洲村协助布置,高效完成了防疫部署工作。15日,项目部再次安排十名东莞义警队员分别在三个核酸检测点协助维持秩序、指挥交通、辅助市民网络申报核酸检测、帮助行动不便市民核酸检测等工作。在熙攘的人群中,义警队员身穿“黄马甲”坚守在防疫前沿,助力道滘镇防疫核酸工作有序开展,直至15日22时全面完成任务撤回。

全员核酸工作结束后,东莞市轨道交通局、道滘镇人大、道滘及北永二村党工委等单位领导对中铁二局在抗疫一线无私的支持与奉献现场给予高度评价。中铁二局深圳公司东莞地铁1号线项目也将继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宗旨,主动支援地方政府及村委,彰显央企的责任与担当,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