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疫情防控 你我有责

2021-12-14 23:56: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艳琨

每个人都想拥有一个健康身体,新型冠状病毒的存在和不断变异不断困扰着人们。元旦春节临近,气温不断下降,疫情防控要进一步抓严抓实。

做好疫情防控,要坚持做好个人防护,坚定抗疫必胜的信心,筑牢疫情防控的“防火墙”,共同努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首先要戴好口罩。正确佩戴口罩是阻断人们与病菌接触的第一道防线,是我们给自己撑开的"保护伞"。当我们与他人近距离接触时,当进入密闭空间如乘坐高铁时,当处于人群密集场所时,务必主动戴好口罩。其次要勤洗手。洗手不是把手放在水龙头下淋一下,而是要按“七步洗手法”认真搓洗。洗手能帮助我们消灭大量细菌病毒。再次要及时接种新冠疫苗。接种疫苗可以预防感染,完成全程接种,可以有效抵抗病毒侵蚀。

健康关乎你我他,防疫工作靠大家!(彭艳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