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喜讯!中铁七局武汉公司荣升工程测量专业甲级资质

2021-12-14 00:56: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小春

近年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着力加强“五有”公司建设,打造专业化的分子公司,成效显著。今年11月,武汉公司荣升工程测量专业甲级测绘资质。

2015年5月成立的武汉公司测绘分公司,在最初取得国家测绘局认可的国家乙级工程测量资质的基础上,经过6年的不断发展、壮大,在仪器设备配置、人才培养、业绩规模上均取得可喜成绩。

测绘分公司为测量技术人员施展才华搭建平台,促进公司测量队伍发展壮大,提高公司工程测量水平;为各单位及项目提供优质的测绘服务;实现测量仪器设备统一集中管理;适应公司及市场对测量水准不断提高的要求,立足公司,专业发展,走向市常

六年来,在武汉公司的关怀、测绘分公司员工的不懈努力下,测绘分公司完成了巴达铁路轨道控制网测量、武九高速铁路沉降观测、武九高铁CPⅢ轨道控制网测量、天河潭景区1:500地形图测量、黄石韦源口1:500地形图测量、施工测量、地铁施工监测、竣工测量、250公里时速高速铁路轨道精调、无砟轨道施工及轨道精调等项目,受到业主广泛好评。

测绘分公司着力加强人才培养、不断深化科技创新,取得可喜成绩,被评为武汉公司先进集体,获得工程测量工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奖;江涛同志获得中铁七局测量技能比赛第一名;黄都同志被评为武汉公司2018年度“十佳青年”、耿信财同志被评为武汉公司2019年度“优秀员工”、李文平同志被评为2018-2019年度“五星级导师”;2019年撰写的《基于IMS惯导系统的高速铁路无砟轨道精调施工工法》荣获河南省省级工法;QC成果《IMS惯导系统轨检仪在无砟轨道长轨精调数据采集中的应用研究》和《降低CPⅢ单位水准环的测量时间》在河南盛陕西盛武汉市等地多次获奖。 

测绘分公司着力加强业务拓展、资质提升,经过全员不懈的努力和付出,终于此次荣升工程测量专业甲级测绘资质。据了解,工程测量专业甲级测绘资质业务涵盖:控制测量、地形测量、规划测量、建筑工程测量、变形形变与精密测量、市政工程测量、水利工程测量、线路与桥隧测量、地下管线测量、矿山测量、工程测量监理等。从此公司测绘作业范围不再受限。

新起点,新征程。测绘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始终以“专业、专注、专心”为准则,注重人才培养,以提供专业的测绘服务为目标,在市场竞争中不断提升企业的综合实力,以资质提升为契机,努力开拓市场,为测绘行业做出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