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澄迈至海口市域列车上新装

2021-12-13 23:27: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琬晴

近日,澄迈至海口市域列车开通运营,沿线居民和游客交出行有了新选择,市域列车新涂装也成为了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中国铁路)

当地区特产摇身一变成为列车涂装,让旅客眼前一亮的同时也极具地域特性。在澄迈至海口的市域列车外观涂装融合了当地盛产的咖啡、红色丝绸等元素,内饰也由当地出产的福橙、蜜柚、山茶等具有带代表的富硒产品装饰。“公交化”的市域列车为市民和游客提供了更便捷的出行服务,不用担心堵车且节约了大半出行时间。澄迈至海口的列车全天运行17对,线路单程列车起步价票价为2元,可通过12306平台和售票机等进行购买。

“公交化”列车逐渐开始普及,其速度快、票价低、运量大,可以更好的适应客流起伏,减轻交通繁忙区域的乘车需求,助力地区间的经济协作提升综合竞争力,而配备的七组海南特色的涂装车组,也将迎来各地游客展现与众不同的“海岛风貌”。(杨琬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