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绍兴地铁2号线项目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2021-12-13 21:52: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海鹏

为深入开展新《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宣贯工作,引导全员学法、懂法、守法、用法,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绍兴地铁项目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截屏2021-12-13 下午9.52.36.png

一是将《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与“12.4”国家《宪法》日活动相结合,推动《安全生产法》进施工一线,向全体员工宣传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增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进一步督促全体人员知法、守法、懂法的意识。

二是在现场张贴安全生产法宣传图、宣传展板,现场解读《安全生产法》相关知识,加强全员对《安全生产法》的理解,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坚守安全红线,提高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的综合素质,全员参与到安全活动中,明确安全生产的重要地位、主体任务和实现安全生产的根本途径。

三是组织全体人员观看典型案例及习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讲话,利用视频学习安全教育警示宣传片、观看典型事故案例等,逐步加深人员对事故预防和自我保护知识的学习。

四是结合公司、轨道公司相关工作要求,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对现场临时用电、消防、起重吊装作业、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进行逐一排查,及时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项目部将持续加强对《安全生产法》的普及和宣传教育,不定期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及其他安全文化建设活动,增强全员安全意识和事故防范处理能力,进一步夯实安全管理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