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六旬老妪遗失挎包,亳州铁警物归原主

2021-12-09 20:29: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立峰

12月8日,蚌埠铁路公安处亳州站派出所民警在站内捡到一个装2000余元、银行卡、社保卡、身份证等重要物品的挎包,并最终将其交还给失主。

2021年12月8日17时许,蚌埠铁路公安处亳州站派出所民警在车站内进行巡逻时,发现进口安检仪减速带下方一个皮质黑色挎包一直无人认领。在将挎包带回值勤室进行清点时,民警发现挎包内装有厚厚一沓人民币,还有银行卡、社保卡、身份证、等物品,经过清点,包内共有现金2000余元。随后,民警通过调取事发地的监控视频寻找线索。通过回放,民警发现包的主人是一名老年女性,该老人在经过安检仪后提着其他几大包东西便匆匆离开,完全忘了自己还有一个挎包。通过调取失主沿途的行动轨迹,民警最终在二楼候车室找到了正在排队等候检票的失主赵阿姨。而直到民警找到她,赵阿姨才意识到自己装有现金的挎包已经丢失。

原来,当日赵阿姨准备乘坐列车前往温州。由于自己年龄较大,又加上心急上车,慌乱中便将自己的挎包遗忘在安检仪上。经过仔细核实,民警最终将挎包交还给了赵女士。

在此,亳州铁警也要提醒广大旅客,通过安检时不要忙乱,不要将自己的行李与他人的一同混放。通过安检仪后,切记对自己的物品及时进行清点,防止遗失和被盗,确认无误后再离开。(张立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