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1-12-09 20:07: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启康

(李启康)12月9日,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萨马拉交通学院(系陕西省属高职首家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直属党支部组织在校师生党员在A205聆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第一阶段由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兵方同志用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史实,全面解读审议通过的两个文件、百年奋斗历程中发生的三次历史性飞跃、四个伟大成就和五大历史意义,号召大家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第二阶段由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郝付军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第一批伟大精神,重点学习建党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抗战精神、“两弹一星”精神、红旗渠精神、铁人精神和抗疫精神,为大家补足精神之“钙”,赓续红色血脉。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牢记今天的使命担当,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明天的困难挑战,夯实各项岗位工作,为学校的“双高”建设及中外合作办学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