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积极参加第三届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活动

2021-12-09 01:19: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卫召

近期,根据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下发《关于组织全员参加第三届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四公司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全体职工积极参与答题,积极学习宣传法律法规,强化法制观念,提升应急技能,营造全公司良好的应急法治氛围。

本次活动既是学习也是宣传,特别是对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防灾救灾减灾专业知识的一次大练兵。自活动开始后,四公司迅速掀起了“领导带头、全员发动”的学习热潮。在竞赛期间,涌现了一大批积极学习法制知识、踊跃答题、主动增强安全法制观念的学习积极分子,充分体现了全体干部职工力争上游的集体理念和全员参与的共同意识。竞赛结束后,四公司在集团公司内部排名中参与度第一、单位总成绩位居第一,报名人数位居第一,在集团公司个人成绩排名前10名中占据了7名。四公司对成绩排名前100的个人给予通报表扬,对排名前10的个人给予奖励。

四公司总部安全监督部从应急普法知识题库中摘选部分习题下发所属各单位,要求参与答题时间少的同志再次学习,增强全员应急普法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共同助推公司安全管理平稳发展。(卫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