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参建和邢铁路全线铺轨贯通

2021-12-09 00:53: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思靓

12月7日4时12分,随着CPG500铺轨机将和邢铁路最后一根钢轨铺设完毕,至此,和邢铁路铺轨全线贯通,为实现全线通车运营按下了加速键。

和邢铁路从邢台市北部沿白马河北岸并行京广线接入邢台站。阳涉铁路和顺县站至京广铁路邢台站,运营长度129.059km。其中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承建新建和顺至邢台铁路基地站DK132+620-天河山隧道D2K38+180正线铺轨95.57km(其中无砟轨道45km)。铺轨工程地段邻近既有京广高铁,高铁行车密度大、安全风险大、工期紧张、施工作业技术含量高,并且存在坡度大、轨枕及钢轨种类多等施工难点,给铺轨工作带来巨大压力。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项目团队自进场以来,团结一心、不惧不畏、超前谋划、精心组织、科学施工。项目全员倒排工期、抢抓节点,经过近两个月24小时轮班倒的昼夜奋战,有力地保障了铺轨工作顺利进行,得到了业主的一致好评。

和邢铁路建成之后,将连接起京广高速铁路、交通大动脉,对开展产业协作,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方便人民交通,促进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