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携手并肩战疫情 共克时艰显担当

2021-12-09 00:31: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志振、李军

12月7日下午,西安市未央区辛家庙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向中铁七局三公司授予“携手并肩战疫情  共克时艰显担当”锦旗并致感谢信。



截屏2021-12-09 上午12.17.17.png

今年10月底,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当地政府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力以赴,公司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展现央企担当,与当地政府携手并进、共克时艰,协助当地政府完成了信息核查等工作。



截屏2021-12-09 上午12.29.14.png

该公司以对员工极端负责的使命感确保了公司境内外员工身体健康,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公司组织机关和各单位积极为地方政府、有关部门、社区捐款捐物,特别是石家庄地铁2号线项目部逆行出征参与石家庄黄庄公寓隔离点建设,展现了公司员工挺身而出为国分忧的良好精神风貌。公司积极响应“六稳六保”要求,组织机关员工与海外151名家属建立一对一联络帮扶机制,激励海外将士抗疫复工,通过包机、包车等形式推动快速复工复产,被中国中铁授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



截屏2021-12-09 上午12.29.22.png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公司党委反应迅速,多措并举,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和国务院国资委党委的统一部署,以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最高使命,以全面恢复经济社会秩序为第一责任,迅速行动、勇当先锋,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以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全力以赴投入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在大战大考中充分发挥了中央企业顶梁柱作用,成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的主力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