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五小"营造创新氛围

2021-12-07 23:56: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会琼

12月7日下午,电务公司在视频会议室召开“五斜成果评审会议。会议组织了专家劳模对2021年度的31条“五斜创新活动项目成果进行了评审。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铭,公司总工程师胡基冬出席会议,其他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自活动开展以来工会下发了文件,各单位以形式多样的“五斜竞赛活动在全公司广泛动员开展。各单位做到了高度重视,营造氛围。大力宣传引导,积极动员组织员工参与,营造出“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过程中相关部门对“五斜过程的指导,让广大员工聚焦生产经营、管理提升、深化改革、提质增效等重点领域献计献策。

工会开展的“五斜竞赛活动虽小,但作用不小,影响不小,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职工大显身手,为企业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最后评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7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