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感谢信

2021-12-05 23:20: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0.24日下午14:20,我叫许宁隽。我和妈妈乘高铁从南京到如皋,这一路走来,让我享受高铁速度、高铁温暖,遇到南京站雷锋班组服务的热情帮助,C3778次列车乘警更是贴心服务,提前通知我姜堰站后面就是如皋站,下车前先让我妈妈坐在残疾推车上休息一会,开门的瞬间再赶紧牵着下车。吩咐前来的接警,帮帮我们。

爱心传递,如皋站站台乘警帮我推着残疾车走过漫长的2号站台通道,送上私家车。

高铁服务让我旅途很愉快,在此感谢所有帮助的人,高铁真好,高铁的服务更好,新时期的雷锋精神让我倍感亲切。

虽然快有一个月时间了,时常想起那些帮助我的人,谢谢你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