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广东公司惠州分公司团支部开展“学宪法 做法治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2021-12-05 20:31: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宝平

(本报金华讯)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宪法实施,12月4日,在我国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中铁三局广东公司惠州分公司团支部组织开展“学宪法 做法治青年”主题团日活动,共有4个梁场,30余名团员积极参与。

12月4日晚,团支部利用党员活动室开展宪法微视频展播,以法治小视频的形式带领团员青年深入了解宪法作为我国的根本大法,具有最高法律效力的重要地位。以个人从出生到年老,从婚姻到职场为切口,团支部通过观看短视频、学习宪法文件、欣赏法治海报等方式,向团员青年讲解宪法规定的与团员青年生活工作息息相关的权利和义务。“宪法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加深了团员青年对我国宪法与日常生活不可分割关系的了解,增强了团员青年的宪法意识、法治观念,增强了团员青年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信念。







活动结束后,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继续弘扬宪法精神,养成维护宪法的良好习惯,将宪法精神更好地融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好地成为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合格公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