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 ——中国水电四局义乌项目组织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学习

2021-12-04 00:46: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安琪

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学习模范、崇尚模范、争当模范,根据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工作局、集团公司党委等上级的号召,12月3日上午,中国水电四局义乌项目组织员工进行全国道德模范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从道德模范身上汲取奋进力量。

会议学习了全国见义勇为模范——舍生忘死的“水火英雄”盛恩利、全国助人为乐模范——“光明使者”周维忠、全国敬业奉献模范——“电力110”赵庆祥等6名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努力向先进典型看齐,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优秀道德模范们的精神,激励项目部全体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并积极落实到为群众提供有温度、有品质的服务之上,做到克己复礼并独善其身。

学习完毕,全体员工感慨颇深,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向道德模范学习,学习他们刻苦钻研业务争创一流业绩的精神,学习他们工作细致认真,一丝不苟的精神,学习他们与人为善、助人为乐的美德。充分汲取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为建设集团“四最”龙头子企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更为强大的精神力量、提供更为坚实的道德支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